close

因緣際會之下讓我有幸收到BEBE POSHE提供的試用品

收到的時候一半興奮一半擔心

興奮有新品可以用  但又怕萬一不適合也不好拿出來推薦

沒想到真的讓我超級驚豔的說!!

-----------------------------------------------------

我個人試過滿多的眼線產品 不同品牌的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等至少用過20種以上吧(花過不少冤枉錢)

但是以我目前的經驗 眼線筆&眼線膠 眼角一定會暈

因為我的眼角超級下垂ㄚㄚㄚ  都要靠上揚眼線來提神

而且如果只是垂也就算了  眼皮還有點厚  

眼睛閉起來眼角的皮會有部分蓋到下眼角 每次就是眼皮重疊的那塊會暈染

我還曾經跟熟識的彩妝師討論過這個問題

結論就是 沒.救.了 !!

然後經過不斷的嘗試 過去幾年我愛用的眼線產品固定是MJ戀愛魔鏡的眼線液筆

它算是極少數我用了0暈染的眼線液 筆頭也滿好畫的 這支也是MJ的招牌商品

雖然我用有個小缺點是如果摩擦揉眼睛 有時候會掉屑

但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 不會暈比較重要

所以過去四.五年持續使用也一直沒想過要換 

但這次用了BEBE POSHE的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真的讓我變成一個喜新厭舊的女人惹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把手邊沒用或過期的化妝品清理掉

眼線液很久沒換品牌了  所以這次就直接拿手邊還在使用的MJ眼線液做比較囉

先來一張相見歡(?)合照

然後是今天的主角 BEBE POSHE(以下簡稱BP)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  賞它一張獨照

兩隻擺在一起 可以看出BP的筆尖比較細長 MJ稍粗一點

 

兩支並排畫在手上  可以看出BP因為筆尖較細 所以花畫比較小朵 MJ花比較大一點兒

 

閃光拍  可以看出BP有一種亮感 MJ相較之下比較霧感

畫好之後我就去做我的事了

大約5-6個小時後變這樣

這邊我要澄清一下  我不是故意黑MJ 

實在是因為我洗澡前忘了先拍照  洗好就變成這樣了

其實在洗澡前MJ還有原來9成以上的完整度喔!!

在這之前我還顧寶寶 吃晚餐 還有用洗手乳洗手喔

在這情況之下 兩款的表現都滿不錯的

MJ在洗手搓洗過後有我之前提到些許掉屑 BP完全不動如山

但平常卸妝前應該不至於有人拿清潔劑洗眼睛吧?  所以這部分對我來可以接受

事情就發生在洗澡後 可能熱水剛好是MJ的罩門  就變成這個慘狀了

只能說實在是BP太變態了 真的洗完澡看到我有驚呼一聲說 

有人問我如果眼眶泛淚會不會暈

我想熱水澡這關BP都過得去 我覺得就算你是奧斯卡影后一秒暴淚也難以融化它吧!!哈哈!!(我得意的笑~)

再來應該會有人擔心這麼堅忍的眼線液會不會不好卸哩!?

所以我嘗試手邊兩種不同的卸妝品

1.無油卸妝水 -- MJ有個點莫名頑強 ,其他部分跟BP稍微施壓敷一下就卸除乾淨囉~

2.油性卸妝棉 -- 我覺得卸除的速度跟卸裝水差不多耶,稍微搓一下也卸得滿乾淨了

我自己把BP畫在眼皮上時會用卸妝油多按摩幾下  基本上沒有特別難卸除喔!!

接下來就是分享一下最近用 BEBE POSHE 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畫的妝容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整個心血來潮想畫大濃妝

畫完眼影變這樣~  我一度想說我糗了  我好像畫壞了....

之後本著死馬當活馬醫的精神 硬著頭皮拆了包裝畫眼線

只能說還好我沒熊熊衝去卸妝  畫完我還滿愛的

有沒有覺得眼線上去 我氣勢都來惹!!

而且因為筆尖很細 出水又流暢 所以偷偷拉拉長眼頭也很順喔~

4個多小時後 眼線依然是這樣乾淨的狀態喔~

(因為要搭配另外一個顏色的唇彩所以我換了衣服)

前幾天我為了測試BP真~的不會暈染  特意把眼線加粗

眼尾往後拉長 畫成分岔的特殊造型

近看是這樣

這個妝到我卸妝約8個小時也都是完整的喔~

因為以上種種 BEBE POSHE的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升格成我的最愛

(對我來說真的是世紀之創)

其實我在拍手背測試的時候默默開始覺得MJ要一直轉卡榫才會出水給它有點麻煩

如果轉過頭還要先沾掉一些才能畫比較細的線條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寵耶  一但拿到更方便使用的工具就變懶散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BEBE POSHE提供這次的試用品

如果沒有拿到我可能會持續愛用MJ 就沒有機會知道現在世上有這等好物了

 

以上是我的超真心分享

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