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康001  


會接觸BUTICON美麗康彩色隱形眼鏡

是由於我自己在工作之外的時間經營的Margie Vogue賣場需要放商品圖

在節省成本的原則下 只好自己下海拍照片~

拍照對我還說絕對不是容易的事 我一直認為自己不是上相的人

因為我本來就是圓圓臉 又有嬰兒肥 還是容易水腫的體質

所以每次拍照時攝影師小權都要用她的神技幫我抓角度

061 (2)  

像這樣的照片其實我拍得很吃力呢!!

拍照時要睜大眼睛 用力的看著鏡頭

所以每拍完一張照片 眼睛的酸澀感也會加重....


有一次我在拍照前一晚貪吃了一堆滷味的酸菜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 臉和眼皮腫得不像話

拍照時只好更用力的撐眼睛看鏡頭 更酸......


小權就建議我下次拍照可以試著戴有放大眼睛效果的彩色隱形眼鏡

拍起照來眼睛會比較有神 也比較輕鬆

攝影師都這麼說了 為了有好的照片 當然一定要試囉~

美麗康014  

這是美麗康的正反面盒裝 一盒售價NT.300 有10片

包裝很有華麗感

美麗康015  

拆開包裝盒 內有更加詳細的商品規格/使用說明/注意事項

購買商品要養成習慣詳讀說明書喔~!


***********************************************************

入手後馬上試試看拍照的效果

第一次嘗試之後 拍照的效果完全不一樣耶

美麗康002  

這張昭片在小權po上facebook後得到50個讚 哈

在戴美麗康之前 我一度很擔心會不會不好戴

在很久以前 台灣的彩色隱形眼鏡品牌選擇還不多的時候

我就曾經因因為好奇而買來戴(還是從專業的眼鏡行買的)

當時選了灰色的 想要戴起來有中島美嘉效果

中島美~1  

可能那個時候製作有色隱形眼鏡的效果還不成熟

我戴的灰色隱形眼鏡竟然掉漆了!! 拔下來時看得到有色素殘留在眼睛上

而且因為我本身的瞳孔比一般人大 所以戴的時候隱約會看到灰灰的顏色遮蔽了視線

因為這次不好的經驗 所有的彩色隱形眼鏡都被我列入拒絕往來戶了


從此之後我只帶透明的隱形眼鏡 我也嘗試過很多不同的品牌

甚至玻璃作的硬式隱形眼鏡我也帶過 只是異物感太重

戴了幾個月還是無法習慣 後來才有換為戴軟式的影型眼鏡

最後因為使用長戴式的鏡片讓眼睛的乾澀感越來越嚴重

我終於決定去作矯正近視的雷射手術囉~


作過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睛 在完全復原後還是可以戴隱形眼鏡的(眼科醫生跟我說的)

起初我還滿擔心的 因為在作完手術到現在快一年的時間我都沒有戴過任何的隱形眼鏡

但是為了拍照有好的效果 在攝影師和造型師朋友的介紹之下我嘗試了美麗康的彩色日拋

沒想到效果出乎我意料的好 原本擔心的事也沒發生

含水量高,保濕,無異物感

不掉色,也沒有任何色素顆粒遮蔽我的視線

顯色效果好 也能提高照片的質感

從下面的比較圖 馬上能看出不同:

 美麗康004   

有戴彩色鏡片的效果 眼神集中

因為打光的關係 戴美麗康顯得眼珠很清透 也更襯膚色

 美麗康005   

即使對著鏡頭傻笑也沒關係~

 美麗康003   

連側面也看得出效果喔!! 眼神有沒有很堅定


這些照片是同一天拍的 膚色膚況都一樣

只是戴了美麗康的藍色日拋就有大大的不同呢!!

而且之後拍照也輕鬆多了 不需要很用力看鏡頭拍照就有眼神

眼睛的酸澀感然也就降低了

更重要的是 摘除時也很容易

之前我曾經帶過他牌強調高科技鏡面的隱形眼鏡很不容易拔除

常常摘了很久還拿不掉 這次體驗的美麗康則沒有這個問題

後來我跟攝影師討論決定 以後拍照都要戴美麗康啦~!

日拋除了藍色好像還有其他3種顏色哩,我已定要每一種都試試看

美麗康012  

以上推薦給有拍照需求,和彩色隱形眼鏡的愛好者

不仿試試看美麗康的彩色隱形眼鏡 會有很不錯的效果喔~


美麗康的官網:http://www.buticon.com.tw/

************************************************************


不論作過雷射手術與否 只要配戴隱形眼鏡都有幾個基本的原則要遵守:

1.彩色隱形眼鏡三明治夾層式的製作方式可將色素與眼睛隔離
購買前要先查清楚所欲購買的隱形眼鏡式是否安全無虞喔

2.任何隱形眼鏡配戴時不得超過6-4小時,不論透氧量或含水量再高
都是覆蓋了一層膜在眼睛上,戴太久眼球會因為缺氧而長出血絲

3.依照不同類型的隱形眼鏡指示配戴,還要確實的清洗鏡片,
日拋/週拋/月拋/長戴式會因為類型不同,在材質和厚薄度上有差異
不要為了省錢就把日拋當週拋戴,鏡片上累積的物質可能會刮傷眼角膜

4.認明優良的隱形眼鏡品牌,購買前可多參考使用評價
勿用來歷不明的隱形眼鏡,避免傷害眼睛求償無門


以上有戴隱形眼鏡的人一定要嚴格遵守,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